手机 已评论

手机市场风云搅动 OPPO R15系列全面屏手机叫你别错过

2018-3-31 20: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对于手机市场,经过前年的竞争厮杀,再到去年的红海淘汰,而今年实际上应该是求变的一年。从去年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出现首次下滑(尤其是第四季度下滑更加严重)的情况下,意味着手机厂商之间的份额抢夺更加剧,到底谁主沉浮尚不可知。况且,在下一个增长爆发点来临之前,求变似乎就是唯一出路。很显然,在2018年开始之际,OPPO携R15系列全面屏手机率先做出“表态”,成功突围而出···

  在这风云搅动的手机市场,对于手机用户来说何尝不是一件幸福之事。正所谓“时势造英雄”,这个时间段里或许能邂逅更加美妙的手机产品,如OPPO R15系列全面屏手机。这般改变颇大(大幅提升)的全面屏手机,你容许自己错过吗?

  单单以全面屏视觉效果来说吧!OPPO在异形方案设计上实际要比苹果来得早,且经过长达一年多的时间经过各种打磨和优化才跟大家见面,可见其谨慎性。当然,这得到的直接结果就是,OPPO在全面屏视觉效果和适配问题上比起苹果iPhone X都要来得震撼。要知道,苹果iPhone X在推出之际,那适配情况简直糟糕到没法忍受,而OPPO R15能针对具体场景(包括主流APP应用)进行全面高度的适配优化,确保在视觉效果上保持满屏性,从而呈现超视野水准。

  这仅仅只是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改变的一方面,其还有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渐变色设计、AI智能拍照、前置2000万AI智能美颜、后置双摄AI人像模式、VOOC闪充、6G+128G组合、ColorOS 5.0全新UI等突破性优势,所以这次的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并非上一代旗舰的更迭,更应是一次全新的开始,同时也应是引领手机市场前行的这款一款新品。

  OPPO R15系列全面屏新机真的来了(别错过),今晚正式发布,明天全国线上线下火爆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