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R9s确认首发索尼IMX398传感器:新技术

2016-10-10 14:36

  【天极网手机频道】继在湖南卫视以及北上广等地标建筑大势宣传新品OPPO R9s手机后,确定将于10月19日19:30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现在OPPO官方宣布,与索尼展开深度合作,开发了堆栈式传感器IMX398,而且是OPPO R9s首发。

  OPPO官方称,还为IMX398注入了新技术,应该是在对焦及画质方面做出改变。而且此前OPPO表示“电充满了,这次聊聊拍照吧”,高调宣布OPPO R9s将主打拍照。

OPPO R9s确认首发索尼IMX398传感器:新技术
OPPO R9s确认首发索尼IMX398传感器:新技术

  另外,一直以来OPPO主打续航,通过VOOC闪充(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解决了续航的问题,并且在快充领域保有较大的优势。

  据称,OPPO R9s手机还将配备USB Type-C接口,搭载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接下来,就让我们静待OPPO R9s手机的到来吧,看看将为我们在拍照和续航等方面带来怎样的表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