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A12全由台积电代工 7nm工艺超越时代

2017-7-21 16:38

  去年iPhone7的处理器A10虽然还是默秒全,但给我们的感觉相比前作提升并不是很大,传闻中今年的iPhone8将适配的A11处理器也是如此,不免让人失望。但是,现在市场上已经透露出苹果来年A12的消息,或将采用全新的7nm工艺,比目前A10处理器的10nm工艺效率更高,也更加节能。

苹果A12全由台积电代工 7nm工艺超越时代

  此前有韩媒报道A12处理器部分将会由三星代工,但近期也有台媒发声,说苹果A12处理器将会继续由台积电代工,得益于台积电的集成扩散性晶圆级封装技术,可以让处理器的运行损耗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发挥A12处理器的性能,认为这是苹果让台积电独家代工的最大原因。

  其实从今年开始,苹果A10处理器就已经让台积电独家代工,除了上文提到的封装技术之外,还可能是由于当时A9处理器分两家代工后,上市引发的消费者投诉问题。而且,苹果的出货量巨大,选择有更大产能保证的台积电更加稳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