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中兴新机AXON 9正式官宣:将于8月30日正式发布

2018-8-20 17:54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今年8月30日举行的德国柏林的IFA电子消费展会上,中兴的新旗舰手机AXON 9将会登台亮相,这也是中兴解禁后推出的首款旗舰手机产品。

中兴新机AXON 9正式官宣:将于8月30日正式发布

  在新机AXON 9的宣传海报上,印有“5G先锋”的标语,这是否在暗示中兴在本次发布会上会推出与5G设备还不得而知。

  根据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的信息,中兴AXON 9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这将是中兴首款全面屏旗舰,运行安卓8.1系统。

  硬件方面,中兴AXON 9如果定义为旗舰机型的话,很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是目前国内旗舰机市场的标配处理器,骁龙845采用了最新的10nm LPP制程工艺,搭配强大的CPU和GPU架构技术,是目前仅次于A11和三星猎户座旗舰的一款芯片。

  前段时间,中兴刚刚发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根据财报显示,中兴受禁售令影响,一季度净亏损54.07亿元,因此这款新旗舰AXON 9的销量口碑,对于中兴在下半年的业务发展乃至企业命运都是至关重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