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蓝6T发布:3G内存+万年联发科芯片,网友吐槽:真正的老年优品

2018-5-30 17:10

  【天极网手机频道】5月份,国内厂商争奇斗艳,纷纷发布旗下最新产品。魅族不甘落后,在昨天也召开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发布魅蓝6T手机。据悉,魅蓝6T依然针对入门级用户,是一款百元入门级产品。

  外观方面,此次魅蓝6T在材质上强调人体工学的舒适性,采用经典多彩的聚碳酸酯一体成型机身。其表面覆盖有PPG大师漆,无论是耐久性还是坚韧性都比较优异。配色上,魅蓝6T一共有曜石黑、香槟金、珊瑚红三种配色。值得一提的是,魅蓝6T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这在魅族还是头一次。

魅蓝6T发布:3GB内存+联发科芯片,网友吐槽:真正的老年优品

  屏幕方面,魅蓝6T配备一块5.7英寸18:9比例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x720,辅以2.5D玻璃和In-Cell全贴合屏幕技术,让屏幕拥有细腻通透之感。此外,魅蓝6T同样支持魅族Super mBack交互体验,经典的小圆圈,轻触可返回上一层,重按则回到主界面。用户还可自行切换为安卓三键式交互,并且底部的导航栏也可自定义配色。

  拍照方面,魅蓝6T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传感器由三星定制,支持美颜算法。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组合,其中主摄是索尼IMX278 RGBW四色传感器,RGBW传感器可通过在滤色镜上增加无色滤镜区域,让CMOS接受更多外来光线,从而增强暗光成像。

魅蓝6T发布:3GB内存+联发科芯片,网友吐槽:真正的老年优品

  硬件性能方面,魅蓝6T依旧在打磨联发科处理器,型号为MT6750。该处理器采用4颗频率为1.5GHz的A53核心和4颗1.0GHz的A53核心,28nm 制程工艺,GPU为ARM Mali-T860,配备3G/4G内存,32GB/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当公布配置信息时,许多网友被吓一跳,居然还在使用两年前的配置,干脆别叫青年良品了,叫老年优品吧。

  发售方面,魅蓝6T价格799元起,3GB RAM+32G ROM版售价799元,4GB RAM+32G ROM版售价999元,4GB RAM+64G ROM版售价1099元。

  魅蓝6T主打低端市场,时尚的外观让它在颜值缺乏的百元市场拥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不过,相对落后的硬件配置让这股优势变得微乎及微,难怪有网友吐槽其为“老年优品”。伴随着魅蓝和魅族的再次合并,魅蓝时代就此告一段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