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买买买 神舟锐龙P9天猫开售

2015-11-11 14:38

  【天极网手机频道】又是一年双11,不知道今天凌晨的你清空了购物车没?是全都买买买呢,还是删个精光。神舟新品锐龙系列也已经在今天凌晨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开放购买,拥有快冲,指纹识别,2K分辨率屏幕,MTK最强处理器,这样的锐龙P9你买了没?

  神舟锐龙P9是神舟在“强,还要更强”新品发布会上发售的锐龙系列中的旗舰单品,其在外观上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方案,得益于金属机身的材质,让整个手机拿在手中更有质感。正面配备了一块6.0英寸的大屏幕,可以让游戏发烧者和影音爱好者有最佳的体验。背部配备了一枚360°指纹识别器,让手机安全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同时还支持快速充电,手势感应等使用的功能。

  在配置方面,神舟锐龙P9屏幕分辨率达到了高端了2K(2560*1440)级别,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处理器方面锐龙P9搭载了主频2.0GHz的联发科最强处理器MT6795。并辅助以3GB大内存以及64GB储存空间,既保障了手机的流畅运行,同时还可以让大家任性的存储。在拍照方面提供了一枚2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无论你采用何种方式拍照都可以获得最好的体验。内置一块3850毫安时的电池,让手机的续航更加出色。

  这样一台神舟锐龙P9如果你还没有入手那么就要赶快了,现在前往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咨询购买,你一定不会失望的。同时还有锐龙P8新品同步发售,你还在等什么?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s://haseesj.tmall.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