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努比亚品牌日带来洪荒之礼 新机惊喜价开售

2016-8-26 17:08

  【天极网手机频道】8月29日,努比亚将在京东迎来品牌日,在努比亚品牌日期间,努比亚将带来洪荒之礼,不仅有新版本机型首发,更有先前机型惊喜价开售,有意购买努比亚手机产品的用户可以留意一下。

努比亚品牌日带来洪荒之礼 惊喜价开售

  品牌日期间,努比亚将推出Z11 max百合金版、Z11 mini黑檀版,这两个版本之前没有,品牌日期间首发。Z11 Max在8月29日以惊喜价1X99元开售(具体多少钱,官方在卖关子,不过肯定会低于原价),仅限8月29号一天,并且Z11 Max支持12期免息购买,算下来每一期需要付的款非常少,对于手头紧又有换机需求的用户来说,这可是个难得的机会。

努比亚品牌日带来洪荒之礼 惊喜价开售

  活动当天,nubia Z11将放量抢购,抢完为止。这款无边框旗舰手机采用骁龙820处理器,搭配4GB+64GB/6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5.5寸1080p显示屏,支持快充技术,800w+1600w像素前后摄像头,采用努比亚第二代无边框技术,整机性能和颜值均处于顶级水平。nubia Z11是C罗发微博时的御用手机,因此该机也是很多C罗球迷心仪的手机。

努比亚品牌日带来洪荒之礼 惊喜价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全场只要购努比亚手机,即可获得价值99元的高端努比亚律音耳机(Z11除外)。活动平台为:

  京东//sale.jd.com/act/D0Q7hajCRAWrBL.html

  努比亚官网//www.nubia.com/active/brandday.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