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快了 华为P10/P10 Plus于今年3/4月份亮相

2017-1-10 10:08

  【天极网手机频道】中国电子科技巨头华为目前正忙于打造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10、 P10 Plus。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指出,P9、P9 Plus的继任者将会在3月或者是4月份发布。华为P8、P9都是在4月发布的,因而这一发布计划并非不可能。

快了 华为P10/P10 Plus于今年3/4月份亮相

快了 华为P10/P10 Plus于今年3/4月份亮相

  有消息指出,P10系列的功能强大,该机将采用自家的麒麟960处理器,辅以6GB RAM。这款处理器集成有四核ARM Cortex-A73+四核ARM Cortex-A53,主频高达3.0GHz,GPU则是Mali-G71。此外,华为联手徕卡共同研发双摄像头系统,值得一提的是,P9的摄像功能已经很强大了,新机应该会比先代更为出色。其他配置方面,该机屏幕内置有指纹识别器,支持无线快冲技术,配有双曲面显示屏。

  不仅如此,华为手头还有一款P10 Lite以及两款代号分别为 Vicky、Victoria的手机,业内人士推测,Vicky、Victoria为华为Nova系列的新品。目前华为还没有公布这几款手机的发布时间。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