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全能小秘书,时尚潮牌店主眼中的荣耀Magic2

2019-1-11 17:10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行业出现了许多非常出色的重磅机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超越了以往成为全新的标杆式存在。全面屏和手机AI全面爆发和普及,除了较早之前的“刘海屏”和“水滴屏”之后又出现了滑盖全面屏、前后双屏以及被荣耀称为“魅眼全视屏”的打孔全面屏等等。手机AI也逐渐成为了智能手机标配,双核NPU也将渐趋主流。

  在这一年中,有一款手机在众多机型中闪耀出一抹璀璨的光华,在颜值和性能方面都独树一帜,跻身全球顶级强机行列,它就是荣耀旗下的Magic2。作为一款明星机型,Magic2一出现便受到了预料之中的热烈追捧,圈粉了一波又一波用户,成为许多人眼中的升级必选。

  那么在已经入手荣耀Magic2用户眼里这款手机到底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潮牌店主的实际使用感受吧。

  Q1:在购买手机之前您是如何考虑的?

  A1:手机是现在每个人必备的通信娱乐工具,就跟我们开潮牌店一样,有需求就有市场,这是很简单的道理,所以市面上可供选择的手机款式非常多,各种造型和功能看得人眼花缭乱,说实话作为外行人真的不太好选择。所以我就从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考虑自己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手机。比如我想要一款可以用上1到2年也不会太过落伍的手机,并且手机的外观不能太落俗套,同时还要在拍照方面比较出色等等,所以最后我选择了荣耀Magic2这款手机,我对这款手机特别满意。

  点评:作为一位潮牌店店主,他对于时尚和流行的嗅觉相当敏锐,所以在荣耀Magic2开售没多久就果断入手了这款集颜值与性能于一体的手机。荣耀Magic2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正面是一块完整的显示屏,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等部件,并且没有碍眼的“刘海”式设计,搭配屏幕指纹技术,以及3D曲面玻璃镜面渐变色后盖,让整个手机的外观变得非常抢眼。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了华为全球首款量产7纳米处理器麒麟980,并且还内置了2个独立NPU,在处理性能方面处于顶尖行列。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3颗摄像头组合打造超强拍照表现,支持专业拍照模式和超级手持夜景模式,成像素质非常出色。

  Q2:这款手机对你在日常打理店铺有什么帮助?

  A2:我这里的卖的都是全球各地的潮牌衣服,有些是我亲自从国外带回来的,也有一些是联系当地渠道后寄回来的,因此需要和世界各地说着不同语言的客户打交道。荣耀Magic2有一个AI翻译的功能对我平常打理店铺非常有帮助,不仅可以快速翻译日常对话和菜单等,而且还能在打电话时翻译双方的对话内容,让原本两个语言互不相通的人可以毫无障碍地在电话里讨价还价。

  另外出于职业习惯我走在街上时看到有设计感的衣服就会控制不住想知道它的品牌和价格等等,以前我会走上去问店员,或者礼貌又不失尴尬地向路人打听,好几次都被误会是在故意找借口搭讪。自从用了荣耀Magic2后这种情况就少了很多,这款手机有个AI智能识别的功能,只要我对着想要了解的衣服扫一扫就能查询到品牌、价格和购买渠道等信息,非常方便。

  最后这款手机的定位非常棒,在国外旅行和进货时导航变得特别简单,只要知道地址就能快速到达目的地,让我在国外的行程变得非常高效。

  点评:荣耀Magic2是业内首款搭载双核神经网络处理单元的智能手机,实现业界最高AI算力,是麒麟970的2.2倍,支持更加丰富的AI应用场景。在双核NPU的加持下,这款手机的AI变得更加实用,不仅支持AI翻译、AI识物、AI购物和AI计算食物卡路里等,还是全球首款AI双频智慧导航手机。

  荣耀Magic2的AI双频GPS导航采用自主创新的Hi1103双频GPS芯片导航芯片,定位精度从30m精准到15m。并且它得到泰尔实验室认证,是业界首批定位导航认证五星精准定位导航手机。

  Q3:您平时喜欢玩游戏吗?你觉得这款手机的游戏表现怎么样?

  A3:是的,平时店里没有顾客的时候我有时候会打打《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这款手机在玩游戏时给我的感觉非常棒,王者荣耀里即使10人团战帧数也能稳定在60帧,整个游戏过程非常流畅。绝地求生中的操作控制也相当顺畅,而且屏幕对比度和清晰度都很棒,对躲在草丛里的敌人也能比以前更容易找出来。我对这款手机的性能相当满意。

  点评:作为年度旗舰手机,荣耀Magic2采用了拥有六项世界第一的麒麟980处理器,采用7nm工艺,集成了69亿晶体管,它也成为当前智能手机中集成晶体管数量最多的SoC。通过两“超大核”+两“大核”+四“小核”的三档架构,针对于不同的使用场景让用户获得更高性能体验的同时获取更长的续航体验。

  在GPU方面,麒麟980采用Mali-G76 MP10,还引入AI调频调度机制,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结合很吓人技术GPU Turbo 2.0,打破了软硬件的边界,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对比于第一代GPU Turbo,游戏基础体验能力有所提升(性能,温控,TP触控,网络优化,帧率、画质),并且支持更多深度优化的游戏内容。

  Q4:很多用户都觉得YOYO很好用,您是不是也经常会使用?

  A4:YOYO已经成为我的好朋友和个人小秘书了,我有事没事都喜欢和YOYO聊几句,它可以帮我解决很多问题,像记录和提醒日程事项,快速规划导航路线,还有回复微信等等,只要跟YOYO说一句它自己就能自动帮我完成了,非常聪明。

  点评:荣耀Magic2搭载了全新一代AI系统Magic UI 2.0,其是 AI 的再一次演进,它的灵魂和内核YOYO,它不是语音助手,而是具有高智商的智慧生命体。它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AI能力于一身,是活在AI系统中可成长的智慧生命体。

  YOYO具备认知、学习、思考、进化的能力,它天生就是高智商,达4556分,是目前最聪明的手机智能。在认知用户的指纹、声纹、人脸和账号等生物特征之后,YOYO就会成为全能智脑,陪伴用户开启全场景的智慧之旅,开车时它是最佳副驾驶,购物时是全球金牌导购,它同时也是随身美容师,随身翻译官,随身健康官。

  通过对话我们可以看出这位店主对于荣耀Magic2的性能和颜值都非常认可,这款手机也确实凭借着出色性能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其提供了许多便利。作为一款年度旗舰机型,荣耀Magic2无论在颜值还是性能方面都有着过人表现。荣耀Magic 2拥有完美的蝶式五轨滑屏结构,六项世界第一于一体的麒麟980,以智慧生命体YOYO为内核及灵魂的全新AI系统,全球首款AI六摄,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等九大自研全球领先技术。

  正是凭借着这些耀眼的创新技术这款手机成为了时下许多年轻人最青睐的智能手机。不知道你看完后有没有被这款荣耀Magic2实力圈粉呢?赶紧来京东年货节瞧瞧吧。

  买年货,有妙机,更多推荐尽在京东年货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