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四城四地共度中秋 华为荣耀6拍档这一刻

2014-9-9 14:00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岁月的流转,渐渐的大家都步入了自己的人生,踏上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再去感受那让人神往的清晨的一米阳光。难得的中秋假期,晨起偶间发现一米阳光透过厚厚的窗帘照射在身上。很温暖、很舒服,伸展着慵懒的身躯。静静的感受这阳光的灿烂与和谐。记忆深处被它唤起,清晰,真切,于是找了三五好友及同事,记录下“中秋节”这特别的一天。发小“M”柏林游学,被小编抓了壮丁;基友“JG”中秋去了香港,妥妥的跑不了;北京同事“小Y“,支持无条件;加上深圳的小编;四地四城,共度此时。从早7:00开始一直至深夜24:00,荣耀6拍档这一刻通过拼图的形式将四城四地的童鞋联系在一起。

荣耀6拍档这一刻:沐晨07:00

  柏林: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确切的说,这时间柏林处于林晨,大教堂的夜美不胜收。香港:JG过到香港,在维多利亚港信手拍下了一天最早的一张照片,美好的一天由此开始。

  深圳:早起第一件事自然是早茶,小编亦无例外,头一遭就是去闹市喝早茶。熙熙攘攘的市场如往常一样。北京:中秋假日,美食前排队的人反而更多,小Y来晚咯。

荣耀6拍档这一刻:上午10:00

  香港:JG的老妈告诉其商店里面的月饼今天要全部卖掉,所以当天会很便宜,精打细算的JG于是出发收集食材啦!深圳:小编公司福利木有月饼,只能自行采购咯,月饼一条街人潮如涌。

  柏林:林晨4点,寂静美夜,新的一天即将到来。北京:虽然天气不错,但是团聚的节日,街上的并不是很多,或许逛街的人们才刚刚出门。

荣耀6拍档这一刻:中午13:00

  深圳:家在此时显得如此令人向往,赶回去吃一顿团圆饭才叫过节,此时此刻,最难等待。柏林:国外对中国的节日没有太多的呼应,街景如常。

  香港:JG开启吃货模式,不过还有什么比美食更有节日气氛呢?!这小子开始放纵了。北京:小Y逛了一晌午,也开始海吃,看着一桌的美食,满满的都是幸福。

荣耀6拍档这一刻:休闲15:00

  团聚,不论形式,只有快乐,与朋友相聚,消耗休闲的时光,虽然飞过来短暂去,却弥足珍贵。而北京的街头堵车在所难免,即便如此,心情依然美好。

荣耀6拍档这一刻:下午17:00

  北京:下午时分,该中秋“拜兔爷”了。柏林:一切照旧,上班喝茶,一切和中国的节日无太多关系。

  香港:晚上的彩灯会已经准备妥当,每年中秋都有的环节,不过这一次依旧让人期待。深圳:家人折的金菠萝,准备拜月娘,对于老一辈的人来说,仪式感的东西十分重要。

荣耀6拍档这一刻:入夜20:00

  北京:同一月亮,同一个梦想,中秋月下,你还好吗?小Y 所思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柏林: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游学的M在这个节日有想起来些什么?

  深圳: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和家人短暂团聚后,就同恋人朋友一起户外赏月,好不自在。香港:JG不知怎的想起了星爷的“波罗波罗蜜!白晶晶你慢点儿死!”爱情总是奢侈而又美好的东西。

荣耀6拍档这一刻:深夜24:00

  香港: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这一天已经结束,抑或才刚刚开始。JG的香港不眠夜才刚刚开始,兰桂坊走起。柏林:此时的柏林才刚入夜。

  深圳:赏月过后,下半场开始,酒吧是年轻人“探讨人生”的不错的地方。北京:中秋夜读。同一个月亮,同一个梦想,我们把梦想捏成一个圆圆的月亮,惬意地品尝一种向往,纵情想象。或者写下些文字,表达“还寝梦佳期”的期许。

  最后用苏轼的《中秋月》结尾:“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中秋佳节,团聚虽然让人幸福满满,但是短暂之后,我们又得重新归于工作生活,然后期待下一个“中秋”相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