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定价很残暴!消息称realme本月将发布搭载天玑1100新机

2021-4-14 16:52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全球芯片短缺,苹果创新乏力和华为遭受打压之际,中国手机厂商冲出一批黑马——realme,从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到现在仅两年时间realme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本月初realme带来的realme真我GT手机,在开售当天,仅用了10秒钟,销售额就突破亿元,同时还斩获多个电商平台手机品牌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创造了其旗舰产品首日销量的新高。

  现在据数码博主爆料称,realme还将在这个月推出一款中端机型,搭载联发科最新一代的天玑1100处理器。虽然该博主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该机的信息,但据说售价非常残暴,将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平价机型。 

定价很残暴!消息称realme本月将发布搭载天玑1100新机

  虽然爆料称realme新机将主打性价比,但是由于其将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性能注定不平凡。因为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的是全新的6nm EUV工艺打造,相比前代产品晶体管密度提升了18%,在相同的性能条件下还能降低8%的功耗,其采用了4*2.6GHz A78+4*2.0GHz A55的八核架构,GPU为Mali-G77 MC9,最高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ISP最高支持108mp像素。

  不仅如此,天玑1100还升级了对UFS 3.1双通道闪存的支持,同时支持LPDDR4X-2133内存、蓝牙5.2、Wi-Fi 6、L1+L5双频定位、Sub 6GHz 5G频段、双5G待机等旗舰级技术。

  从之前公布的跑分来看,天玑1100芯片性能预计同高通骁龙870不相上下,但是天玑1100价格更便宜,所以这也让realme更加具有性价比。 

定价很残暴!消息称realme本月将发布搭载天玑1100新机

  至于价格,从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的realme GT Neo定价1799元起来看,预计搭载天玑1100的realme新机价格会更低。如果真如爆料所说的售价残暴,那么预计这款手机价格将在千元左右,应该不会超过1500元。搭载性能强悍的天玑1100,并且具有超高的性价,相信realme这款新机在5G手机市场将会非常具有竞争力。

  现在正值5G换机潮,realme也想抓住这波机会,不仅加快推出5G新机的节奏,而且其推出的新机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性能还是价格方面都非常具有竞争力,相信未来realme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