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又一款小米“水桶机”?小米MIX2S拍照升级:支持三星的多帧合成

2018-3-13 17:30

  【天极网手机频道】众所周知,小米将于3月27日首次在发布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全新旗舰产品小米MIX2S将正式亮相。而这几日,小米官方也在社交平台上给这款新品造势。


小米MIX2S官方宣传海报

  继昨日放出小米MIX2S的相机拍照“快”的特性之后,小米官方今天准时在10点再次为小米MIX2S造势,公布了第二个新机相机拍照特性“合”。

  官方发微博称,“一拍即__,小米MIX2S相机拍照特性猜想,3月27日见。”而从小米晒出的海报,轻易可以看出其在暗示小米MIX2S相机将具备“合”的特性。对此,不少米粉表示,“合”可能是指多帧合成的意思。


小米MIX2S官方宣传海报

  手机相机支持多帧合成并非是什么新鲜事。参照刚刚发布不久的三星Galaxy S9,该机摄像头就配备了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支持最高12帧的画面合一,从而保证了画面细节的清晰和真实,让用户在暗光条件下拍摄出清晰的画面效果。


  而根据早前消息,三星S9手机上所使用的相机图像传感器为其旗下的ISOCELL Fast 2L3,并且三星电子已经表示将这枚图像传感器向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出售,而小米则是其目标客户之一。

  不过,考虑到三星S9处于发售初期,因此小米MIX2S搭载S9的12帧的画面合一的CMOS可能不大,但是很有可能用上三星S8的3帧合一。即便如此,小米MIX2S也将彻底弥补MIX2被用户广为诟病的拍照不佳的短板。


小米MIX2S官方宣传海报

  最后,小编再跟大家汇总一下这部即将发布的新机的确认消息。根据官方曝光消息,MIX2S确认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小米将这枚高通最新处理器优化除了惊人的27万安兔兔跑分;支持AI双摄以及无线充电等新特性。


网上曝光的小米MIX2S和MIX2对比

  而根据第三方爆料消息显示,小米MIX 2S外观设计变动不大,正面依旧保留了下巴设计,底部前置摄像头,后置竖直排列双摄,将支持谷歌的ARCore功能。另外,该机并没有采用屏下指纹技术,而是继续使用后置指纹识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