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折叠手机坏了修不起?苏宁推出“折坏险”,折叠屏设备折坏免费修

2019-2-26 14:48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 Mate X的相继发布,科技圈也吹起了一阵不小的“折叠手机热”,有人认为折叠手机是为了手机行业发展方向,也有人担心折叠手机太贵,如果折坏了根本修不起。

  有意思的是,苏宁今天推出了一款产品,直接把折叠屏手机最大的隐患给解决了。具体来说,苏宁云商副总裁苏宁通讯公司总裁顾伟在微博表示:“花上一两万购买最新折叠屏手机是宝贵的科技信仰,正是这些对未来和科技保持好奇的用户反向推动着手机厂家不断创新。@苏宁手机,愿为这种信仰保驾护航。#折坏险#,了解一下?”

来源@苏宁手机

  随后苏宁手机官微转发补充道该保险的细节内容,在苏宁购折叠屏手机之日起两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因折叠导致性能故障,(屏幕花了折裂开裂了都算,人为外力导致的意外损坏除外)由苏宁免费维修,修不好直接换新。

  值得一提的是,“折坏险”两年期售价399元,性质与普通的碎屏险类似。而有了这个保险,这下就可以安心购买华为Mate X或者三星Galaxy Fold了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