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为一加6T发布让路,一加6在印度降价约450元

2018-10-6 10:19

  【天极网手机频道】此前一加官方已经宣布将在本月发布旗舰手机一加6T,而现在一加6已经开启降价促销,为新机一加6T的发布让路。据了解,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将于10月10日在10月15日之间在印度进行特卖活动。一加手机6(OnePlus 6)在售价期间将以29,999卢比的优惠价格(约人民币2786元)开售,低于原价34,999卢比,拥有5000卢比的降价幅度。

为一加6T发布让路,一加6在印度降价约450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加第一次在印度的OnePlus 6上提供如此大的折扣。该公司似乎面临着来自华硕ZenFone 5Z和POCO F1等手机的激烈竞争。这些手机还提供高通骁龙845芯片,价格分别为20,999卢比和29,999卢比。而值得注意的是,一加6的折扣已经在一加6T推出之前到来。

为一加6T发布让路,一加6在印度降价约450元

  根据报道,一加6T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目前可以确认的特性是采用屏幕指纹,另一个砍掉了3.5mm耳机孔,刘作虎表示取消耳机孔这一做法是“一加团队做出的最艰难决定之一”。他解释称,此举是为了给屏下指纹识别仪(一加把相应功能称为“Screen Unlock”)留出空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