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真正价值在哪?透过表象解读OPPO Find X新海报所说的“简单”

2018-6-19 11:04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上午,@OPPO官方微博一如既往,带来了Find X的最新海报。从上周开始,每天的新海报婉如画笔一般,从科技理念到产品形态,一步步描绘着新机的轮廓。这次的新海报主画面像是日全食,又像是瞳孔,还有点像颗HOME键。配文“化繁为简,科技应该只在需要时才被感知“,二者交织,给了我们无尽的遐想空间。

QQ截图20180614141150.jpg
 @OPPO官方海报

  将复杂的科技化繁为简,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Find系列其实有着一贯的“传统”。比如OPPO Finder曾经探索机身厚度与手感的极致,6.65毫米的机身设计是当时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OPPO Find 5息屏美学的设计理念。OPPO Find 7首配VOOC闪充,而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5分钟内就能充满一部2500mAh的手机。

c8c16cf200f0194a4e133236942a9c4c.jpg
 OPPO Find 7手机

  那么Find X为用户带来更具人性化的体验,将会简化哪些复杂的功能、设计呢?网友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比如@墨惟影留言猜测Find X或将采用隐藏式自拍镜头,“摄像头只在需要时才会显露”,@萍婷猪则猜测新机将搭载天际呼吸灯等等,天马行空不一而足。

65ef2e69gy1fsah85wmrhj20u01hcx0d.jpg
 OPPO Find X最新海报

  Find X究竟将搭载何种技术或者功能,我们一时间还难以确认,但并不影响我们了解它的本质。就像墨惟影等用户猜测的那样,多数时候大家只关心Find X最表象的功能或者硬件。表象的背后,是OPPO一遍遍去验证技术的可行,一遍遍做着减法,最终将“最薄机身”、“ 星幕屏”、“超级充电”呈现在我们面前。了解了这一层,就能够理解“科技应该只在需要时才被感知”背后阐述的逻辑。

 Find X最新海报如果指的是隐藏的屏幕指纹?值得关注的核心将是它智慧感应识别;指的是隐藏式的前置自拍镜头?那么如何隐藏才是它价值的体现;又或者是更智慧的AI人工智能?它完成怎么样复杂操作最值得关心。距离OPPO Find X全球发布会已经不到一周的时间,6月19日(北京时间20日),共同见证一起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