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直接上图:小米MIX2设计图被爆光 金属机身?

2017-5-22 11:21

  【天极网手机频道】自从小米MIX惊艳了人们的眼睛后,关于MIX2的各类传闻是此起彼伏,难断真假。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默”后,小米MIX2似乎又要迎来一波新爆料了。据外媒消息,小米MIX2的后背设计图已经流出,从图中可看出这是和一代完全不同的设计,这个真实性你给打几分?

直接上图:小米MIX2设计图被爆光 金属机身?
直接上图:小米MIX2设计图被爆光 金属机身?

  这款号称是“小米MIX2”的手机,背面依旧采用圆形指纹设计,摄像头则移到左上方。而从弧形天线的设计来判断,小米MIX2会采用金属机身。其实仔细想想,疑点还是蛮多的。首先这样的设计太平庸,完全丧失了像小米MIX一样工业设计大师的加分项,把陶瓷机身换成金属机身更加不可能;其次小米MIX2的指纹应该不会后置,屏幕内指纹是今年下半年旗舰的趋势。此前,雷军曾确认由设计大师斯塔克继续操刀设计小米MIX第二代产品的消息,如果真的是图中这样,小米岂不是让大家期待一场。就此小编看来,可靠度不是很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