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不是联发科!魅蓝全面屏新机6s曝光:或搭载Exynos 7872

2017-12-13 15:24

  【天极网手机频道】按照魅族CMO杨柘说法,魅族今年没有新机,旗舰机型要等到明年春季。虽然魅族没有新机,但是并不代表分家后的魅蓝就没有动作。

  早前,一款疑似魅蓝6s的全面屏新机在网上曝光。据谍照显示,魅蓝6s回归圆润设计,取消前置的mBack键,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同时配备侧面按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不是联发科!魅蓝全面屏新机6s曝光:或搭载Exynos 7872

  据悉,该机原本双12开卖,但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新机相机调试出现了问题,所以被拖推迟到明年1月发布。

  除了发布时间推迟之外,目前还有了该机更多的配置消息。据悉,魅蓝6S据说采用的处理器不是联发科,而可能是三星的Exynos 7872。

  据了解,Exynos 7872基于14nm工艺制程,拥有两颗Cortex-A73核心+四颗Cortex-A53核心,集成T830MP2图像处理器,并具备全网通功能,同时还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3GB内存。


不是联发科!魅蓝全面屏新机6s曝光:或搭载Exynos 7872

  此外,消息人士还强调,魅蓝6S的售价跟坚果Pro2是同一个档次。也就是说,这款魅蓝首款全面屏新机售价或于坚果Pro 2看齐,主攻2000元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