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才是真的首发骁龙855?联想:一血还是我的!

2018-12-19 15:26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昨天的联想Z5s发布会上,联想突然发布了一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超级旗舰手机手机——联想Z5 Pro 855版。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全场哗然,因为谁都能没想到联想能够拿到骁龙855首发,甚至只卖2698元!

  联想两款性价比新机

  根据往年的惯例,三星是最有可能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厂商,而国内首发一般是小米手机。今年出现联想抢到首发,确实在很多人的意料之外,也让某些厂商不服气,比如说小米。

  今天(19日),高通官方宣布,在月初的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 ,高通已携手中国移动、小米等手机厂商共同展示了基于骁龙855的5G样机。骁龙855移动平台现已向客户提供样片,商用终端批量发货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体验搭载新平台的手机了。

  来源@臧智渊微博

  小米手机官方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强调:“FIRST”,暗示小米才是真正首发骁龙855并实现批量发货的手机品牌。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同时转发并强调:月初已展示、批量发货、真·First,暗示小米将是真正首发骁龙855并且批量发货的手机品牌。

  对此,联想手机官方微博回应道:“BLOOD”,并附上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的官网链接,似乎是打脸小米手机。

  来源@联想手机微博

  那么到底是哪一家厂商首发高通骁龙855平台呢?

  此前在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小米已经展示了小米MIX3 5G版本,与联想Z5 Pro GT 855版不同的是,小米MIX3 5G版本不仅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还搭载了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小米官方还表示将首批参加中国移动在2019年第一季度启动的5G预商用城市外场测试,并同时率先在欧洲推出5G版小米MIX 3,随后第三季度提供支持中国移动5G网络的小米可商用终端。

  这似乎意味着小米MIX3 5G版本要率先在欧洲推出,并且由于中国5G网络要在明年第三季度开启预商用,所以中国消费者要等到明年三季度才能真正体验到5G版小米MIX 3。

  小米MIX3

  与小米MIX3 5G版不同的是,联想Z5 Pro GT 855版将于2019年1月15日开启预约,1月24日正式开售。也就是说,这并不是一款PPT产品,国内消费者应该在下个月就能上手这款骁龙855机型。那么从这一方面来讲,联想Z5 Pro GT 855版才是骁龙855的首发机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联想Z5 Pro 855版与小米MIX3都是采用滑屏设计,但是联想Z5 Pro 855版的屏占比更加激进,达到了95.06%,号称世界第一屏占比。不仅如此,联想Z5 Pro GT 855版还全球首发12GB LPDDR4X内存,配合7nm工艺制程打造的骁龙855,其跑分高达368480分,超越目前成绩最好的iPhone XS。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