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值说:618都有哪些手机值得关注入手?

2020-6-6 23:22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说618从电商节在6月1日开启,而618期间各种活动让用户眼花缭乱,加上近期各种新品手机发布上市,如何选购一款性能出色、性价比高的手机也变得更难。为了让用户不再难以选择,包括Reno4 Pro系列、vivo X50、iPhone SE灯新品都值得选购。

  OPPO Reno4 Pro

  Reno4 Pro的机身厚度仅有7.6mm,但其支持65W的SuperVOOC快充、SA/NSA双模5G。正面 是一块COP封装的6.5英寸挖孔屏,拥有90Hz刷新率和180Hz的触控采样率,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可获得更好的感官体验。配色提供经典的梦境黑、钛空白,同时还加入了与Pantone合作的Galactic Blue晶钻蓝和Sparking Red晶钻红配色,另有专属夏日的Green Gitter仲夏荧光配色。 

  Reno4 Pro进一步升级视频防抖功能,最新一代的视频超级防抖3.0继续提供超稳的视频画面,并新增前置视频超级防抖以及移动延时视频。Reno4 Pro的摄像头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合,并增加一颗激光对焦传感器。主摄可以很好地纪录细节;超广角镜头拥有120度视场角;拍摄近距离拍摄物体时会自动切换成微距。 

  Reno4全系标配旗舰级的65W SuperVOOC2.0超级闪充,机身4000mAh大电池在约35分钟时可完全充满,实测10分钟可从0充至40%、38分钟左右充电完成。Reno4 Pro的极速充电可让用户利用碎片时间为手机充电。 

  作为新品的Reno4 Pro可为视频内容的创作者带来出色的视频拍摄功能,65W的超级闪充也能为手机带来更优秀的续航。作为6月5日发布的新品,Reno4系列将在6月12日正式开售,喜欢的小伙伴就不要错过。

  vivo X50 Pro

  vivo X50 Pro采用6.56英寸AMOLED双曲面屏,分辨率为2376×1080,屏占比为92.6%、覆盖DCI-P3色域,支持HDR10+认证、1300nit的峰值亮度。90Hz刷新率+180Hz采样率在全新FunTouch OS 10.5系统游戏时,可大幅提升流畅度和跟指度。vivo提供黑镜 、液氧、引力三种配色,手机的手感相当轻盈,重量仅有181.5g,厚度为8.07mm,剔除摄像头凸起的厚度为7.49mm。

  vivo X50 Pro后置相机模组分别是48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光学相机和1300万像素的2倍人像相机;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模组顶部是硕大的微云台相机和人像、超广角相机封闭在同一矩阵,往下一级是潜望式长焦相机,旁边则是长条形的闪光灯。vivo设计团队对微云台镜头进行改良,独创的异形磁动框架节省40%面积。 

  vivo X50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2.4GHz最高主频;支持SA/NSA 5G双组网,覆盖N1/N3/N41/N77/N78/N79共6个5G频段。最大提供8GB LPDDR4X+256GB UFS2.1的内存组合。同时适配高帧率屏幕后,手机的游戏性能有一定提升。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其设计vivo X50 Pro整体非常均衡,同时众多亮点,更是让它成为用户的宠儿。目前已经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618活动。

  iPhone SE

  新iPhone SE外观上与iPhone 8如出一辙,正面是4.7英寸、1334*750分辨率的LCD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和原彩显示,最大亮度可达625nit。Touch ID在全民口罩时使用更舒服。配色提供白色、黑色、红色三种,依旧保持冷淡简约的设计。但苹果LOGO与iPhone 11系列保持统一,没有iPhone 8的iPhone英文,LOGO位置也摆到后盖正中。 

  拍照方面,iPhone SE配备1200万像素单摄、F/1.8光圈,支持IOS光学防抖,最大支持5倍数码变焦,前置与iPhone 8一样的700万像素摄像头。新一代iPhone SE虽然是iPhone 8的小改款,但内部进行重新设计,主板堆叠更加紧凑。 

  新款iPhone SE搭载与iPhone 11系列相同A13仿生芯片,不支持当下流行的5G功能,但其性能依然比iPhone 8有长足进步,WiFi 6和蓝牙5.0的加入能够让网络更加流畅。iPhone SE的售价同样非常不错,64GB版本3299元、128GB版售价3799元、256GB版售价4599元。 

  虽然新款iPhone SE在现在看来有些不伦不类,但是对于没有5G需求的用户来说,iPhone S额依然非常值得入手,特别是现在看起来极具“性价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