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雷军哥哥完成目标!小米之家全国突破200家

2017-10-2 15:47

  【天极网手机频道】我们都知道近两年来随着线下市场渠道的“回潮”,使得行业市场诞生了不少迅速攀升崛起的手机品牌。这一刻,想必不用小编多言,大家也应该能猜到一二。是的,没错,就是你内心想到的那几家手机品牌。(几乎每个城市、每条街道都能见到“齐聚一堂”的抱团门店)

雷军哥哥完成目标!小米之家全国突破200家

  而在此次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之际,小米之家在10月1日第一天假期竟然同时开通20家门店。籍此,小米之家在全国范围内的总数量正式突破了200家。而这也正式响应了此前小米门店开设的计划目标——2017年门店开到200家。接下来就看未来三年,小米之家是否能够完成预计开通1000家门店的规划了。

雷军哥哥完成目标!小米之家全国突破200家

  即小米之家这20家门店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广州等城市正式新增开通。另外,小米官方表示,每一个小米之家都是汇聚全系产品体验的平台,都是与米粉交流的重要窗口,都是探索新零售的脚印。可见,伴随“回潮”的大热,各大手机厂商布局线下也是不遗余力啊···期待更多产品新体验加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