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来炸场”苹果新品发布会,有什么可值得期待的

2021-10-14 11:46

  【天极网手机频道】手机行业“金九银十”的说法果真是很有道理,继上次9月苹果召开的秋季发布会之后,10月19日又将迎来新的发布会。上次的9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公司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13系列、第九代iPad、iPad mini 6、Apple Watch Series 7等一系列新品,话题热度一直占据微博热搜排行榜,至今还有关于iPhone 13系列新品的话题上热搜,可见其关注度之高。而今的10月新品发布会,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产品呢,我们可以来看一下。

  关于本次的发布会时间,苹果官方公众号已官宣,将于10月19日凌晨一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并配上了主题为“来炸场”的酷炫海报,这不禁让人十分期待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而关于本次新品发布会的猜测早已众说纷坛,笔者今天就和你们一起来梳理一下那些爆料信息。 

“来炸场”苹果新品发布会,有什么可值得期待的

  首先自然是此前一度被认为会在九月发布会上发布的AirPods 3。据相关爆料信息,AirPods 3的外观与AirPods Pro相似。在原来AirPods 2的基础上缩小了体积,可以大幅度地降低耳朵的负担,但是AirPods 3并不想AirPods Pro那样支持降噪,因此大部分人猜测其售价可能会低于AirPods Pro。AirPod系列的耳机,一直以来就深受大部分用户的追捧,不仅在于其简洁轻巧的外观,更在其超长的续航、优良的传输协议等各方面性能,能够带来相当不错的体验。笔者认为,如果本次发布的AirPods 3的外观与售价如网友猜测那般,那么这款新品AirPod将会受到更多人的喜欢。

  另一款极有可能发布的产品就是全新的MacBook Pro。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全新的MacBook Pro将搭载全新的M系列芯片,只不过不是“M2”芯片,而是“M1X”芯片。M系列芯片是苹果公司自研的芯片,自从上一代“M1”芯片搭载在MacBook Pro上使用之后,其超强的续航与性能获得了大部分用户的好评。而本次的“M1X”是采用台积电5nm的工艺打造而成,在整体性能上应该会有所提升,特别是在CPU、GPU等规格方面会着重升级。 

“来炸场”苹果新品发布会,有什么可值得期待的

  在外观方面,新款的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重新启用HDMI端口和SD卡插槽。苹果已多年没改变过MacBook Pro的外观设计了,本次外观的改动可能会带动内部硬件的变化,由此带来全新的功能也是极有可能的。但重新启用HDMI端口和SD卡插槽确实令笔者意想不到的,或许是用户的迫切需求所致,让其意识到这两个端口的实用型。

  屏幕方面,本次的MacBook Pro极有可能搭载全新的mini LED屏幕,其拥有着更宽广的色域和更高的对比度,让画面更加明亮清晰。还有相关人士确认其支持120Hz的刷新率,这相比起以往的60Hz来说,实现了翻倍的增长,用户的视效体验也将会得到巨大的提升。本次的屏幕尺寸依旧是拥有14英寸、16英寸两个尺寸,至于其它方面,搭载使用1080p FaceTime摄像头、MagSafe充电接口,提升至16GB的RAM,取消用户使用率不高的Touch Bar等。 

“来炸场”苹果新品发布会,有什么可值得期待的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猜测更加轻薄的新款Mac mini可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面世。笔者认为,就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MacBook Pro的爆料信息较多,且相对一致,所以其发布的可能性是最高的。至于AirPods 3与新款Mac mini很难确定是否发布,但也正是这种不确定性,并不像大部分手机厂商一样,提前曝光过多信息,让新品发布会是去原有的惊喜感。因而苹果的新品发布会相对而言较为好看,不知道你们期待会有什么样的产品发布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