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8系列三款新机参数全曝光 仅Pro版有2K+120Hz屏幕

2020-2-18 17: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此前有消息称今年一加8系列将会包含三款产品,分别是一加8 Lite、一加8和一加8 Pro,而目前国外的在线零售商Giztop已经上线了这三款产品,其配置信息也都曝光。

  其中一加8 Lite的定位最低,配备了一块6.4英寸AMOLED打孔屏,刷新率为90Hz,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它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该处理器集成了5G基带,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性能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安兔兔跑分在51万以上。另外它还配备了8GB内存以及128GB/256GB储存空间。

一加8系列三款新机参数全曝光

  相机方面,它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主摄采用的是去年十分流行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前置为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型号为IMX471。电池方面为4000mAh,支持Warp 30T快充(一加7T同款)。总的来说,这款产品的配置更接近于去年的旗舰产品。

  一加8的定位则相对高一些,它配备了一款FHD+分辨率的6.55英寸AMOLED打孔屏,刷新率同样为90Hz,持屏幕指纹识别。一加8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6GB、8GB或12GB 内存,以及128GB/256GB储存空间。相机方面,虽然产品说明上写的它后置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但产品内部的详细说明称它的主摄会采用索尼IMX686传感器,而这颗传感器是6400万像素,所以我个人觉得这块的参数存在错误。前置方面是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使用的是三星GD1传感器。电池方面也同样为4000mAh,支持Warp 30T快充。

一加8系列三款新机参数全曝光

  一加8 Pro则是一款顶级旗舰产品,它采用一块6.5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打孔屏,刷新率为120Hz,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8GB/12GB内存以及128GB/256GB储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0W超级快充,而对于很多用户都关注的无线快充,网站上并没有说明,此前刘作虎也表示一加在测试30W无线快充,至于究竟会不会有还需要等待后续的消息。

一加8系列三款新机参数全曝光

  相机方面,网站上写着它会采用6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的后置三摄组合以及3200万像素+ToF的前置双摄组合,但从曝光的渲染图看,一加8 Pro前置仅一个开孔。所以我觉得这颗ToF镜头应该是后置的,也就是后置6000万像素主摄(IMX686)+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ToF四摄,前置与一加8一样采用3200万像素镜头。

  不过目前这些也只是曝光的消息,是否准确还得等到正式发布时才能知道。我个人觉得一加8算是个常规小升级,用上了当下流行的设计和最新的处理器,价格上应该和去年的一加7差不太多,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应该会在3000元左右起步,属于走量旗舰。一加8 Lite则会更具性价比,售价会比一加8更低一些,而且天玑1000系列处理器从发布以来也收获了不错的评价,也算是一次不错的试水。而一加8 Pro则用上了许多更新的技术和硬件,售价上应该会贵上不少,起步价可能会在4000元左右。据说一加会在3月底或者4月初发布一加8系列新机,届时我们也将更加详细的了解这三款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