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外媒:iPhone8比iPhone X更适合大多数消费者

2017-9-13 09:30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凌晨,苹果终于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是自2014年iPhone 6发布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款iPhone,而且拥有人脸识别,无线充电等诸多先进功能。

  当然,iPhone X的价格也是创下了历年来iPhone售价的新高,高达999美元的起售价无不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外媒BGR刊文称,其实大家不必追求iPhone X,iPhone 8更适合大多数人,BGR给出了如下4个理由。

外媒:iPhone8比iPhone X更适合大多数消费者

  1.避开可怕的“刘海”屏幕

  iPhone X采用了全面屏,但是全面的并不彻底,其顶部为保留各个传感器留了一个缺口,就像是屏幕的“刘海”,这让人有些接受不了,至少外媒是这样认为。不知大家认为这一设计是否好看呢?

 2. 继续使用首席的Touch ID解锁手机

  尽管苹果为iPhone X推出了人脸识别技术Face ID,但Touch ID指纹识别依然是最受欢迎的生物认证方式,自iPhone 5s发布以来,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了指纹解锁。但在iPhone X上苹果再次帮用户做出了决定:砍掉Touch ID。

  3. 节省300美元,立即享受新手机

  iPhone X的起售价高达999美元,而iPhone 8只需699美元,相比之下后者更能让人接受。iPhone X不过是再外观是更加好看,更时尚,其余大多数功能iPhone 8也有,比如全新的A11芯片,无线充电等。最重要的是,iPhone 8本月22日就会上市,而iPhone X要等到10月底。

  4. 不妨等待更成熟的iPhone X2

  iPhone X是苹果首次尝试全面屏,毫无疑问这是近几年来苹果最大的改进,但是外媒认为这可能并不是最符合苹果原本计划的设计,“刘海”屏幕和砍掉Touch ID只是一个妥协,如果你去年才购买了iPhone 7,建议你可以再等一年,明年的iPhone X2会更完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