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推出15.6英寸4K OLED显示屏 2月中旬量产

2019-1-24 16:28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前不久的CES展会上三星推出了许多新产品,近日三星正式公布了全球首款15.6英寸的4K OLED显示屏,并表示这款15.6英寸的显示屏拥有优秀的色彩还原度以及超高的户外可视性。

三星推出15.6英寸4K OLED显示屏 2月中旬量产

  三星官方表示,这款15.6英寸的4K OLED显示屏亮度值可达到600尼特,实现了120万比1的明暗对比,并且通过了VESA(美国视频电子标准协会)的DisplayHDR 600认证,达到了VESA(美国视频电子标准协会)DisplayHDR True Black标准,在这个标准下的视觉效果更贴近人们用肉眼观看到的效果,色彩明暗对比也更加贴近现实,向更高层次的HDR效果迈进。

  三星的OLED显示屏拥有的3400万色是LCD显示屏的2倍,其中DCI-P3色域覆盖达到了100%。相比LCD显示屏,OLED显示屏减少了对眼球有伤害的蓝光照射,对长时间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来说可以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虽然官方还未确认详细的笔记本型号,但是三星表示计划从2月中旬开始量产,相信不久之后就会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