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证实iPhoneX屏幕问题 将免费换屏 用户自费维修可能达6616元

2018-11-10 16:54

  【天极网手机频道】进入十一月,苹果公司也好像进入“水逆期”,各种烦心事接踵而来。前有股价大跌,跌破万亿市值,后又传来新iPhone大批量砍单的消息。而苹果的“水逆期”显然还没有结束,昨日,苹果突然公布了一个新公告,主要是涉及iPhone X的屏幕问题,元器件存在缺陷导致屏幕触摸无响应。存在该问题的iPhone X用户可以前往苹果售后免费维修。

  来源苹果官网

  来源苹果官网

  苹果称,部分iPhone X的屏幕在触摸时无反应或者出现间歇式反应,一些机型的屏幕甚至在不触摸时也会出现反应。iPhone X在去年11月上市,在iPhone XS系列手机和iPhone XR发布后于官网下架,不过仍可以在第三方经销商购买此。几个月来,iPhone X用户不断在网上反映触摸屏问题。

  目前,所有出现这种屏幕问题的iPhone X用户都可以带着设备去苹果官方售后或者授权的服务中心,届时自然会有专门的技术人员对你的iPhone X进行检查,确定存在该屏幕问题将可以得到免费换屏的服务。不过这种免费换屏服务有时间限制,即购买后三年内都可以获得此项活动。

  iPhone X

  不过笔者这里要提醒一下某些用户,不要奢望趁这个机会将原本碎裂的屏幕免费换成崭新的。苹果已经强调,接受免费换屏的iPhone X,必须要保证其屏幕是完好无损的,如果出现磕碰或者碎裂情况,需要用户自费维修好屏幕后,他们才能进行免费更换屏幕服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限制只在原购买国家或地区提供维修。所以那些购买美版、港版的iPhone X用户可能需要到美国或者香港进行免费维修。

  iPhone X

  如果iPhone X用户不小心自己摔坏了屏幕需要花费多少钱换新屏幕呢?从苹果公布的维修费用来看,虽然iPhone X是去年苹果发布的手机,但是并不意味iPhone X的维修费用会便宜到哪里去,于今年新出的iPhone XR相比,iPhone X的屏幕维修费用还要远远高于iPhone XR,并且与iPhone XS持平,仅次于iPhone XS Max,达到了2228元。这主要是因为iPhone X的屏幕与iPhone XS一样,都是OLED材质,所以在成本上要远高于LCD材质的iPhone XR屏幕。

  iPhone系列屏幕维修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X与今年三款iPhone新机一样都是双面玻璃设计,这意味着手机一旦碎屏,除了正面的屏幕需要维修,手机背面的玻璃面板也可能需要维修。从苹果官方了解到,背面玻璃面板的损坏属于“其他损坏”,维修费用依旧和iPhone XS保持一致, 4388 元。也就是说,如果iPhone X不小心摔坏,可能将面临6616元的维修费用,如此高的维修价格甚至都可以购买一部新机了。

  iPhone系列屏幕维修费用

  iPhone手机维修成本之高令人咋舌,所以保险起见,购买iPhone的用户最好还是再买个Apple Care+,目前适用于iPhone X/XS/XS MaxApple Care+的价格为1619.1元,iPhone XR的Apple Care+价格为1425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