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全新配色惊艳亮相 nubia Z11极光蓝开启预售

2016-10-21 12:20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21日上午,@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努比亚Z11极光蓝上市的消息:“【有点蓝的手机摄影专家】拍惯了星光,是时候把极光握在手上! #nubia无边框Z11#全新配色——极光蓝,双十一惊艳来袭!”备受关注的极光蓝,终于将要与小伙伴们见面。目前,努比亚Z11极光蓝已在其官网开放预定, 预定99元抵150元,并且还有其他好礼,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关注。


 @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据了解,努比亚Z11极光蓝拥有全新aRC2.0技术,无边框工艺的5.5英寸1080P屏幕。努比亚Z11极光蓝的前面板玻璃更为纤薄,无边框视效提升明显,带来绝佳的无边框美学。在工艺上,努比亚Z11极光蓝采用精密CNC与高精度冲压相结合的方式,让它更加趋于完美。


 nubia Z11极光蓝版

  此外,努比亚Z11极光蓝带来了FiT 2.0交互技术,有效利用屏幕边缘,实现便捷的交互体验。如:单边滑动启动或切换应用、双边滑动调节屏幕亮度、内测滑动跳转桌面、双击边缘实现返回等,让手机交互变得更加立体。


 nubia Z11极光蓝版

  硬件配置上,努比亚Z11极光蓝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支持200GB存储扩展,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拍照方面是800万+1600万组合,后置采用NeoVision 6.0,支持3D降噪、手持防抖技术、手持长曝光,F/2.0光圈,6P镜片。目前,努比亚Z11极光蓝已在其官网开放预定, 预定99元抵150元,并且还有其他好礼,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