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入美遭拒但初心不改 华为选择进军美国邻邦

2018-4-23 14:14

  【天极网手机频道】自去年开始,有关华为进军美国市场的消息就一直在业内流传,不少人也为国产手机品牌攻占美国感到高兴。但是现实情况却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华为还没在美国手机市场站住脚,就被美国政府“变相”的拒之门外。之后中美之间掀起贸易战,华为虽然躲过一劫,但是随后美国对于中兴的制裁也让华为明白当下不是进军美国的最佳时机,因此华为选择了将北美市场的重点放在了美国的邻邦——加拿大!

入美遭拒但攻占北美之心不减 华为选择攻占美国邻邦

  据外媒最新消息,被美国政府拒之门外的华为并未放弃北美,很快将大举开发美国的邻国加拿大市场。此外根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华为当下已经和加拿大包括罗杰斯通信、贝尔、Telus、Fido、维珍移动、Koodo、Vedeotron等在内的多家运营商签署协议,并将在5月17日左右正式发售华为最新的高端旗舰手机P20系列,稍后还会将华为的Mate 10系列产品呈现给加拿大人民。

入美遭拒但攻占北美之心不减 华为选择攻占美国邻邦

  而在此之前,加拿大的国产手机品牌最出名的应该就是黑莓(BlackBerry)手机,这款手机当初在世界上的地位甚至超越了当下的iPhone,黑莓手机独特的全尺寸键盘设计在当时的九宫格十二键手机设计中独树一帜,在使用短信沟通的年代非常的便利,可以说是一代人的记忆,但是随着智能手机兴起带来的冲击,黑莓手机逐渐脱离的市场的潮流,自2016年10月份开始,黑莓宣布停止开发智能手机,把品牌的工作焦点转为软件合伙。当下的黑莓智能手机则是由国内的电子厂商TCL代工研发的产品。

入美遭拒但攻占北美之心不减 华为选择攻占美国邻邦

  除了本土的品牌以外,华为在加拿大还能碰上劲敌苹果和三星,而这一次的进军是否能成功,还有看P20是否能够攻占加拿大用户的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