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骁龙845只要1798元!iQOO Neo打破旗舰价格门槛

2019-7-2 21:59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晚,iQOO 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 iQOO Neo 新品发布会,其拥有骁龙 845、超广角 AI 三摄、4500mAh 超大电池、22.5W 闪充和 4D游戏震感2.0 的 iQOO Neo 全系售价仅 1798 元起,虽然用的是高通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但在性能上完全不亚于旗舰梯队标准,低至1798元的价格极具震撼,现场不少用户媒体纷纷被打动,可以想象,这将是旗舰机市场的一匹黑马,也让不少 3000+ 旗舰手机汗颜失色。

骁龙845只要1798元!iQOO Neo打破旗舰价格门槛

  具体来讲,iQOO Neo 全线搭载骁龙 845 移动平台,最高拥有 8G B的大运存以及 128GB 存储空间,内置多纬散热系统保证持续手机能持续高频运行,另外 4500mAh 大电池让 iQOO Neo拥有着不凡的续航表现,配合 22.5W 超快闪充,半小时可充满 50%。

骁龙845只要1798元!iQOO Neo打破旗舰价格门槛

  拍照方面为后置 12MP+8MP+2MP 的主摄、广角、景深镜头组合,前置为 12MP 的焕颜相机。正面为 6.38 英寸 1080*2340 分辨率的水滴屏,附于玻璃质感的后盖设计,无论性能还是颜值都颇为不俗。

  据悉,iQOO Neo 全系售价 1798 元起,拥有电光紫、碳纤黑两种配色,7月2日开始预定,7月8日正式发售。现在预定还可享受定金100抵200,6期免息分期,赠送 XE680 耳机等豪礼,喜欢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动手哦

  iQOO Neo预订链接:https://shop.vivo.com.cn/product/10001242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