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Pixel 2杀手级功能曝光:谷歌镜头可以这么玩

2017-9-19 10:41

  【天极网手机频道】谷歌Pixel 2系列将会在10月4日正式发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边框的Pixel 2手机或许并不会成为现实(谷歌此次推出的新款手机中仅有Pixel 2 XL是全面屏设计),相反,这款手机将采用上一个杀手级别的功能,足以让该机傲视群雄,鹤立鸡群,这一功能便是谷歌镜头Google Lens。那么,除了基本的拍照、摄像之外,小小的一枚镜头到底有什么新玩法呢?现在,这一相关信息也浮出了水面。

Pixel 2杀手级功能曝光:谷歌镜头可以这么玩

  Pixel 2杀手级功能曝光:谷歌镜头可以这么玩

  几天前,谷歌开始推送其最新版本的Google Photos应用,在其代码中,有开发者发现了升级后的谷歌镜头将集成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操作,让照相机配置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不过为该应用的推送可能是失误所致的,这家美国搜索引擎巨头可能提前推送了镜头功能,随后谷歌又发送了一个服务器端开关,暂时关闭了谷歌镜头。不过开发者们还是手快,早已收集了这一功能的相关细节。

  据推测,谷歌在发布Pixel 2之后还将激活这一功能。谷歌镜头并不局限于一部手机以及服务端,相反,这项功能或将成为新旗舰手机Pixel 2的一大重要功能,其功能将突破传统摄像头的局限。

  那么,什么是谷歌镜头呢?谷歌镜头为一款照相机的顶级版智能系统,该系统能够识别取景器中的对象、识别条形码、书籍、电影,甚至绘画等,并执行相应的操作。

  其具体能够识别的物件如下:谷歌镜头能够识别出艺术品、条码、书、建筑、地标、媒体封面、影视、音乐专辑、画作、地点、兴趣点、雕像、视频游戏。

Pixel 2杀手级功能曝光:谷歌镜头可以这么玩

  Pixel 2杀手级功能曝光:谷歌镜头可以这么玩

  而谷歌镜头能够添加名片中的联系人、进行语言翻译、查找产品信息、在浏览器中打开Web地址、鉴别动植物、从海报中保存日期到日历中。

  谷歌镜头利用了机器学习功能,相当聪明,当该系统在谷歌I/O首秀时,该系统便展示了智能识别现实物体的功能,在大会上该系统甚至鉴别出了鲜花的种类,功能相当强大。

  也就是说,今后,谷歌摄像头的功能将不仅仅局限于拍照,据推测,今后用户可通过谷歌手机的摄像头扫描相应的物体,当扫描完成后,系统将自动弹出该物品所对应的信息,方便用户获得得到更多的知识,用户甚至可以直接打开摄像头进行不同文字之间的翻译。近来,AI以及机器学习在智能手机领域中的应用逐渐多了起来,在未来,谷歌及其竞争对手苹果、三星等还将在这一领域中大有作为。华为即将会在10月份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Mate 10,根据华为官方的信息,这款照相机将成为“名副其实”的AI手机。

  此前,谷歌曾在波士顿街头的广告牌上打出了10月4日“Ask more of your phone”的标语,暗示这款Pixel 2手机将主打AI功能,若这一推测属实,那么在谷歌镜头势必将在手机的AI生态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而其随后的传视频中巧妙的借助搜索引擎展示了用户对手机的需求。在这段30秒的预热视频中,用户谷歌搜素引擎中搜索了很多有关于手机的问题,比如为什么我的手机这么慢,为什么我的手机拍照模糊,为什么我的手机那么烫等问题。谷歌这一视频或许是一语双关,在暗示新机功能强大的同时,也反应了这款手机的智能AI生态。

  相信在的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能够听闻到更多有关谷歌镜头的细节,该功能或许将会在10月4日携Pixel 2一同亮相,我们将尽请期待。

Pixel 2杀手级功能曝光:谷歌镜头可以这么玩

  Pixel 2杀手级功能曝光:谷歌镜头可以这么玩

  若之前曝光的消息属实,那么,该系列手机将预装上最新的安卓8.1系统,Pixel 2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5英寸1080P屏,正面双扬声器,支持侧边中框按压的Edge Sense技术;而Pixel 2 XL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312的5.6英寸全面屏,4GB+128GB存储组合,前置摄像头7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摄像头。

  两款手机中的全面屏版本谷歌Pixel 2 XL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交由LG代加工。据FCC网站上的信息显示,Pixel 2 XL的FCC ID为ZNFG011C(ZNF为LG的FCC授权码),型号为G011C,和此前公布的Pixle 2型号G011A相似。

  谷歌镜头这项功能有点类似于之前推出的Google Goggles,但是它比Google Goggles更强大。那么,谷歌这款杀手级别的镜头功能到底如何呢?我们也只能够在新机上市之后再做评判了,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