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Note 8在韩国累积销量突破百万部

2017-11-5 06:11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Galaxy Note 8在韩国很受欢迎,现据报道,三星Note 8在韩国本土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部。值得一提的是,Note 8达成这一销量里程碑只用时48天,此前的Note 5用了90天。

  实际上早在两周前就有报道称Galaxy Note 8在韩国的销量很出色,自发布以来该机在韩国每天的销量大约在2万部左右。

三星Note 8在韩国累积销量突破百万部

  三星Galaxy Note 8与9月21日正式在韩国开售,在预订阶段三星就收到了超过80万部的订单,这一数量是去年Galaxy Note 7的两倍多,后者去年收到了38万部的订单。

  三星还宣布他们将在韩国推出Galaxy Note 8的绮梦金版本,此举是为了应对苹果的新款iPhone登陆韩国市场。Note 8绮梦金内置64GB存储看空间,在韩国的售价为109万韩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