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魔电竞手机一周年!28日御风而上喜迎红魔3

2019-4-19 16:36

  【天极网手机频道】努比亚在这两年的手机市场中,是起到了带头创新的关键品牌。不管是柔屏腕机还是双屏设计,都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而努比亚旗下的子系列产品红魔,也开拓了中国电竞手机新市场,今天正好是红魔手机发布一周年,期间红魔的两代产品让消费者印象深刻,在市场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建立了良好口碑,4 月 28 日,第三代红魔手机也将来临!

红魔电竞手机一周年!28日御风而上喜迎红魔3

  在昨天的微博上,官方宣布,“红魔电竞粉丝节”暨“红魔 3 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RNG电子竞技中心举行,让不少玩家用户十分期待。本次红魔 3 的品牌宣传语是“风才是真的狂”,直指前期曝光“红魔 3 将内置实体散热风扇”的产品信息,也十分吻合一周年“御风而上”的品牌调性。

红魔电竞手机一周年!28日御风而上喜迎红魔3
 倪飞公布红魔 3 跑分屠榜

  按照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微博上公布的配置信息,努比亚为红魔 3 独立开发了一套复合式的风冷+液冷散热模组,从专利图上可以看到,努比亚成功实现了在手机狭小空间加入风扇模组设计,在高通最强 855 移动平台的性能基础上,实现主动干预,带走机身核心热量,也是全球收款采用风扇技术的智能手机。

红魔电竞手机一周年!28日御风而上喜迎红魔3

  性能上骁龙 855 自然不必担心,但也有不少小伙伴担心续航能力不行,因为主动散热 + 骁龙 855 势必对电池很大压力,更别说这还是一台电竞手机了。

  在这方面,倪飞先生表示用户不必担心。因为红魔 3 的电池容s量将会上升一个档次,至少超过 5000mAh。其续航能力应该非常可观。不仅如此,爆料中红魔 3 的屏幕刷新率也将拥有主流电竞显示器的标准,120Hz 也指日可待。

红魔电竞手机一周年!28日御风而上喜迎红魔3

  更多消息将会在近期曝光,敬请持续关注。另外,在本次电竞粉丝节活动上,努比亚回馈新老用户,登录努比亚官网即可参与秒杀活动,最高可立减500元。具体机型为:红魔Mars电竞手机(8GB+128GB)、努比亚Z18(8GB+128GB极夜黑)也可参与秒杀立减100元。妹子也可参与红魔电竞粉丝节女团招募,届时可亲临发布会现场和获得红魔系列产品终身使用权等超多福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