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为iPhone XR首次推出的透明保护壳正式上架:298元

2018-10-19 17:40

  【天极网手机频道】iPhone XS/XS Max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现在iPhone XR也终于要和用户见面了。今天下午苹果正式开启iPhone XR手机的预售活动。令人意外的是,随着这款手机的预售开启,苹果也上架了一款“OtterBox Vue系列保护壳 ”。

  OtterBox Vue系列保护壳

  OtterBox Vue系列透明保护壳提供无色和黑色版本,称可进一步彰显iPhone的时尚设计,提供防撞防摔保护,放刮擦设计也能够很好地保护iPhone XR机身表面。官方售价为298元。

  看到这个售价,笔者认为还是非常有苹果的特色的,那就是“贵”。当然,笔者觉得苹果官方手机壳确实贵了点,并且这款手机壳并没有什么大的亮点。iPhone XR用户大可以在淘宝定制一款自己喜欢的手机壳,不必花费这冤枉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