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2017Pwn2Own黑客大会:macOS和Safari被攻破

2017-3-16 19:10

  【天极网手机频道】第十七届年度 CanSecWest 安全会议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举行,研究人员正在竞争夺取 10 周年 Pwn2Own 计算机黑客大赛的冠军,总奖金额超过100万美元。第一天的结果已经在“零日计划网站”上公布,参加 Pwn2Own 黑客大会的团队们第一天一共拿到了23.3万美元奖金,其中腾讯安全团队拿到了其中的10.5万美元奖金。


 成功破解MacOS系统

  独立黑客 SamuelGroß 和 Niklas Baumstark 取得了成功,并获得了 2.8万 美元奖金。黑客们成功的通过 Safari 浏览器的漏洞在 macOS 上获得了 Root 权限,并在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上滚动显示信息。同时,Chaitin 安全实验室也攻破了 Safari,并在 macOS 系统获得了 Root 权限。他们在破解过程中找到了 6 个 Bug,一共获得了3.5万美元奖金。

  其他成功被攻破的软件包括 Adobe Reader、Ubuntu 桌面版和 Windows 系统的微软 Edge 浏览器。苹果公司代表也参加了这次黑客大会,被发现的安全漏洞将很快被苹果修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