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白升级了?苹果iPhone8在美不及iPhone 7畅销

2017-10-17 09:02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苹果一口气推出了苹果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后者代表了苹果最新设计以及技术的结晶,和iPhone 8相比,iPhone X可以被称之为“野兽级别”,正因如此,iPhone 8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用户们可都等着iPhone X的问世。

  不过造成iPhone 8销量低迷的另一大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其先代iPhone 7系列作祟。路透社消息,根据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调查结果,在美国iPhone 7比iPhone 8更为畅销。

浪费表情?苹果iPhone8在美不及iPhone 7畅销

白升级了?苹果iPhone8在美不及iPhone 7畅销

  出现这样的局面其实并不太令人意外,苹果此次为iPhone 8的升级并不太明显,和iPhone X相比,前者与iPhone 7的差别并不太大,而去年款的iPhone 7在今年也迎来了降价,对于用户来说,iPhone 7更具备吸引力。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iPhone 8便是一个失败,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受欢迎度远远不及iPhone 7。KeyBanc分析师John Vinh指出不少受访者表示有相当一部分的用户选择购买iPhone 7来替代iPhone 8,这是因为苹果全新手机并没有迎来很明显的加强。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