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电子市值蒸发14%,新一代旗舰能否充当救心丸

2018-11-19 17:51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佳,但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始终保持着第一的出货量,而在近日三星公布的这份Q3季度财报中,我们也能够看到三星除了手机业务外,其他业务的表现也出现了部分下滑。

三星电子市值蒸发14%,新一代旗舰能否充当救心丸

  2018年对于三星集团来说可以说是诸事不顺不利的一年,根据金融信息企业Fnguide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旗下三星电子和三星生物制剂两大业务部门的股价双双下跌,韩国第一大企业集团三星集团的市值今年已经下跌了近12%。

  直到11月14日,三星集团旗下的16家上市公司总市值共计为418.33万亿韩元,约合3695亿美元,较去年年底的475.12万亿韩元数据下降了11.95%,不过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三星能否在最后一个月实现一波股市逆袭也说不准。

三星电子市值蒸发14%,新一代旗舰能否充当救心丸

  而对于三星半导体产品销量的下滑,很多投资者纷纷表示了对其的担心,原因是半导体公司作为三星集团旗下市值最高的子公司,一旦市值下跌影响将十分巨大。截至目前,三星电子的市值已经下降了13.94%,目前的市值为283.92万亿韩元。

  即使现在的境况对于三星来说并不乐观,但随着三星新一代SoC的亮相以及首批LPDDR5芯片组的量产,相信对于三星电子市值的挽救还是会起到作用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