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终于放弃了?消息称明年苹果将放弃小屏版iPhone 14 mini

2021-4-14 17:28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明显加快。现在智能手机除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步较大外,用户还有一个明显感受就屏幕越来越大了。对于用惯了大屏幕手机的用户来说,再去使用小屏幕手机就会很难接受了。

  在大屏幕手机盛行的时代,苹果在去年还是推出小屏幕的5G手机iPhone 12 mini,虽然不少用户宣称喜欢小屏旗舰手机,但是从销量来看,小屏手机并没有那么受欢迎。 

由于销量疲软!消息称明年苹果将放弃小屏版iPhone 14 mini

  之前也有不少数据分析机构发布了关于苹果四款iPhone 12机型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四款机型中小屏幕的iPhone 12 mini是销量最差的。根据Omida的数据显示,iPhone 12 mini在2020年的出货量只有1450万部。

  相比于其他iPhone 12系列机型,iPhone 12 mini的销量表现确实很糟糕,甚至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打算在2021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这款机型。虽然这款小屏iPhone 12 mini销量很差,但是有消息称苹果今年依然会推出iPhone 13 mini。

  不过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明年苹果将不会再推出新一代iPhone mini。郭明錤认为,苹果明年仍然会推出4款iPhone机型,不过只会采用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尺寸。 

由于销量疲软!消息称明年苹果将放弃小屏版iPhone 14 mini

  这也意味着明年果粉可能会用上价格比较亲民的iPhone 14,屏幕空间和电池容量都将会更大。此外,郭明錤还预测明年的iPhone手机可能会取消刘海屏设计改为挖孔屏。虽然爆料的准确性无法保证,但是去掉刘海的iPhone手机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将会在去年iPhone 12系列的基础上进行常规的升级,而明年的iPhone 14系列才会有大更新,不是特别着急换机的用户不妨再观望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