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京东618,华为Mate10 Pro立减700,仅售3799元起

2018-6-16 18:18

  【天极网手机频道】日前,华为发布很吓人的“GPU Turbo”技术,一瞬间将众人的目光聚集到华为手机上。据悉,具有革命性的GPU Turbo能够带来60%的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以及SoC处理器功耗30%的下降,实现低功耗的同时带来高性能表现。

  近日,华为公布了“GPU Turbo”更新计划,首批升级计划包含华为旗下25款相关机型。其中,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 10系列也在这一计划中,Mate10系列用户预计将在本月底体验到GPU Turbo带来的流畅性。

  值得一提的是,正值618购物街之际,华为Mate10系列迎来大降价,立减700元,目前华为Mate10 Pro 最低仅需3799元,还有礼品附送,大屏爱好者用户可以入手了。

  华为Mate10 Pro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国产机皇之一,其配备了AMOLED材质的全面屏,采用3D玻璃机身+金属中框的设计,颜值可圈可点。硬件方面,华为Mate10 Pro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支持人工智能技术,带来了多样化的AI功能。此外,新一代徕卡双摄也让人眼前一亮,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给其打出了97分的高分,超过了苹果最新款机型iPhone 8 Plus和所有三星机型的得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