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黑莓自动驾驶系统 在加拿大落地实验

2017-10-16 10:49

  汽车自动驾驶现在简直火到不行,在科技圈内稍微有点资本的公司都纷纷投身自动驾驶,例如谷歌、苹果、优步和特斯拉。但是在今天,这句话可能要改写了,曾经以内网手机霸天下的黑莓,在将手机业务交给TCL打理之后,就转身开发汽车自动驾驶系统了,可喜可贺,现在这款驾驶系统已经在黑莓老家“加拿大”进行路面实测了。

黑莓自动驾驶系统 在加拿大落地实验

  黑莓的这套自动驾驶系统是由旗下的QNX部门研发,安装在一辆林肯MKZ房车上,在上周四的加拿大渥太华郊区落地实测。不过可不要小瞧人家在郊区测验,这次落地测验还有一项重要意义,这是加拿大首次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路面上进行测试。且为了配合自动驾驶测试,加拿大渥太华市还特别为交通设施进行升级,在部分交通灯上安装了供自动驾驶系统的通讯装置,就连斑马线也重新油漆,并更新了部分交通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