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四摄全面屏更美更清晰 金立S11官网预约赢4999元大奖

2017-11-29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几日前,金立在深圳发布了8款全面屏手机,涵盖了入门到旗舰各个价位。其中,金立S11凭借四摄全面屏和仅1799元的售价,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如今这款手机在金立官网上开启预约,还有机会赢得4999元大奖。既有高性价比,还有优惠活动,可以看出金立满满的诚意。

四摄全面屏更美更清晰 金立S11官网预约赢4999元大奖
 金立S11

  在全面屏的基础上,金立手机S11配置了前作S10的四摄,并将拍照功能大幅提升。从金立全面全面屏手机发布会了解到,金立手机S11前置16MP+8MP像素双摄,后置搭载了16MP+5MP像素双摄,3410mAh大容量电池的加入,让用户畅玩四摄全面屏更持久。

  此外,金立S11支持硬件级虚化,无论是在逆光或者夜景环境下,均有更为出色的表现,手机拍照更专业;金立S11支持智能美颜4.0、多人美颜自拍和3D拍照等技术,手机拍照更有趣。

四摄全面屏更美更清晰 金立S11官网预约赢4999元大奖
 金立S11

  外观上,金立S11整机采用了3D四曲面设计,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美感都十分出色,在拥有完美握持感的同时也让机身整体更加轻薄和圆润。

  作为主打时尚高颜值的S系列,金立手机S11将外观和拍照融为一体。全面屏的加入,则为金立S11注入新的生机。整体而言,这款金立全面全面屏手机金立S11可谓内外兼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