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2021-12-23 16:42

  【天极网手机频道】赶在平安夜发售,荣耀X30和iQOO Neo5S可以说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毕竟圣诞礼物还没有着落。如果想要换购新机或是送亲朋好友的话,这两款机器是个送礼佳品。

  荣耀X30

  荣耀X3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能型千元机,极窄的边框设计以及超长的续航、快充组合,通过创新科技与过硬底层技术的配合,为用户带来全方位高品质体验。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内置高通骁龙695 SoC,这也是首批搭载该SoC的手机。作为一款中端芯片,骁龙695拥有6nm制程工艺,提供出色的能耗表现,助力续航。充电配置上,荣耀X30提供了「越级」的配置,66W的快充是目前很多旗舰手机的标配,它可以为X30提供更快的电量回复速度。20分钟可以充入57%的电量,完全充满则需要42分钟,这是一个非常快的充电速度,在同等价位里基本上找不到对手。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荣耀X30配备了三摄的影像模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照片的色彩表现自然、舒适,属于拍完就可以发朋友圈的类型。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总体来看,荣耀X30给笔者一种默默无闻、敦实可靠的感觉。在参数和配置上,这款机器并不突出,但凭借着对于用户需求的洞察以及荣耀标志性的优化能力,X30在续航、充电、屏幕、品质都做到了同价位极为优秀的水准。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荣耀X30提供晨曦金、钛空银、魅海蓝、幻夜黑四款配色,于12月24日10 : 08正式开售,售价1499元起,现时预定还可享多重好礼,不妨前来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来了解一下。

  iQOO Neo5S

  iQOO Neo5S提供夜行空间、日落峡谷、橙光跃动三种外观可供用户选择,正面配备6.62英寸的120Hz流光屏,分辨率达到2400*1080,可智能调节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多款主流游戏高帧率模式。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iQOO Neo5S搭载强悍双芯——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和独显芯片Pro。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采用5nm工艺,A78架构,较上一代处理器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性能大幅提升,搭配LPDDR5+UFS 3.1组成的“性能铁三角”,赋予了iQOO Neo5S卓越性能体验。与此同时,iQOO Neo5S将搭载全新升级的独显芯片Pro,以帮助SoC分担一部分压力,在保持较高帧率的同时,SoC需要承担的渲染量减少,也就实现了对功耗的控制。在独显芯片Pro的加持下,iQOO Neo5S带来独特MEMC运动计算和补偿技术,GPU高负载渲染画面的部分工作由独显芯片分担。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强悍的硬件和硬件级的游戏视效增强,都会加重手机计算压力,继而快速发热。iQOO Neo5S创新性地融入高导散热稀土元素,不仅有效减少因发热导致的游戏掉帧、卡顿现象,也能改善机身温度上升造成的不佳握持感,堪称是手游玩家开黑上分的重要助力了。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iQOO Neo5S标配4500mAh大电池和双电芯 66W 闪充,支持FlashCharge闪充技术,采用双电芯串联方案和FFC技术,在充电前后期保持较快的速度。20分钟就可以充至70%,速度快且不烫手,37分钟即可完成充电,丝毫不用担心手机续航不给力或是充电太慢等问题,快速回血解决你的焦躁不安。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影像方面,iQOO Neo5S搭载了一颗经典的索尼IMX598 4800万像素OIS主摄+ 13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后置三摄模组。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iQOO Neo5S搭载了vivo 全新的OriginOS Ocean,首先从视觉体验上就截然不同。OriginOS Ocean的锁屏中除了传统的快捷启动相机、电话之外,还支持快速选择音乐播放以及每日步数的显示。此外,当用户有预定机票等出行信息时,系统也会在锁屏提取重要信息展示。解锁后,几何分割的抽象设计以及大胆的色彩运用让人很容易想起新造型主义的设计理念。桌面的图标大小集体缩小,行间距变大,这是非常细微的变化。而且原本的系统只能长按桌面空白处调出图标的名称,而新版的OriginOS已经能支持让图标名称常驻了。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售价上,iQOO Neo5S 共有3个版本可供选择, 8+128版本售价2699元,8+256版本售价2899元,12+256版本售价3199元,并于12月24日上午10:00点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渠道正式发售,iQOO线下专卖店、电竞馆、及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开售,赶紧上官网预定吧!

  OPPO Reno7系列

  另外,还有开售不久的OPPO Reno7系列,作为业界公认的色彩高手,OPPO Reno7系列能再次通过机身为我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很显然又是OPPO工艺进步的一个例证。Reno7标准版、Reno7 Pro这两个版本都拥有一款“星雨心愿”的配色,采用的是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除了高颜值外观,OPPO Reno7系列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也为颜值带去很大的加分。主摄镜头由行业首创的陶瓷彩镀工艺打造的装饰包裹其中,让整个机身平添一份高级和大气,而且还可以很好的保护镜头在后置摄像头区域,而且OPPO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光纤热弯环形呼吸灯,环绕整个后摄区域。星环呼吸灯的应用场景包括不同样式的来电提醒、通知提醒、充电等等。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影像方面,Reno7标准版、Reno7 Pro前置均采用了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09,全球首发全新RGBW技术,并首次将RGBW算法写入到传感器硬件。这样的优势不仅仅提高了画面亮度,噪点降低,同时在人像细节和画质上也有所提升,自拍效果更出色。后置方面,Reno7 Pro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的主流硬件配置;Reno7采用的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不管哪一款机型都能很好地满足大家的拍照需求。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作为生活中的快乐源泉之一,手游必不可少。OPPO Reno7 Pro搭载了天玑1200-MAX处理器,在高帧率的模式之下依旧能够保持流畅运行;OPPO Reno7内置高通骁龙778G,同样属于主流处理器,开黑上王者轻松流畅问题不大;Reno7 SE采用的天玑900处理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操作流畅不卡顿,如果对手游要求不高的用户选择这款机型也完全够用。 

多款新机开售,有没有你心仪的?

  系统方面,OPPO Reno7系列均搭载ColorOS 12,为了让玩家尽情享受手游的快感,ColorOS自研了Hyper Boost加速引擎技术,通过三大引擎从底层进行优化,解决了安卓系统的弊端,全面优化手机性能。

  目前Reno7系列全面开售,售价方面,Reno7 8GB+128GB售价 2699元,8GB+256GB售价 2999元,12GB+256GB售价 3299元;Reno7 Pro 8GB+256GB售价 3699元,12GB+256GB售价 3999元,这两款机型于12月3日10:00正式开售 。Reno7 SE 8GB+128GB售价 2199元,8GB+256GB售价 2399元,也是一款全面型的智能手机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