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谷歌推出安卓版“屏幕时间”,防止用户手机上瘾

2018-9-21 10:12

  【天极网手机频道】谷歌一向比较关爱手机用户,此前由于担心大家对智能手机上瘾,曾在Pixel手机上开发了一套Digital Wellbeing数字健康应用。在该应用中,用户可以调整自己使用手机的时间和频率。除此之外,它还可以让用户设置一个时间表,当需要将手机放置一晚时,将屏幕变为灰度。每日上限可以放在个人应用使用上,这样安卓用户就不会对特定社交媒体应用或游戏“上瘾”。

谷歌推出安卓版“屏幕时间”,防止用户手机上瘾

  目前谷歌Digital Wellbeing应用程序尚处于测试阶段,除了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之外,该应用还可以运行在最新Android 9 Pie beta的诺基亚7 Plus设备上,这是第一款能够使用该应用程序的非Pixel手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诺基亚7 Plus运行的Android 9 Pie beta现阶段还是测试版,而谷歌Digital Wellbeing应用程序同样是测试版,这意味着某些功能可能运行缓慢或根本无法运行,一般用户还是不要轻易尝鲜。

谷歌推出安卓版“屏幕时间”,防止用户手机上瘾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趋向于娱乐化,用户耗费在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多,同时也引发了许多问题,例如近视、颈椎病等健康问题。为了控制这一现象,谷歌和苹果不约而同的在iOS和Android版本中加入了保护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