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不止有微云台防抖 vivo X50还支持专业人像+60倍超级变焦

2020-5-22 15:48

  【天极网手机频道】2020年5月22日,vivo官方在对搭载微云台防抖的vivo X50新机预热外,也宣布了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将具备专业人像模式和60倍超级变焦功能。

  对于一款影像旗舰而言,多摄像头的支持本身并不稀奇,但 vivo X50 不仅搭载了微云台防抖,还实现了60倍超级变焦,根据央视曝光的外观设计来看,其提供的60倍变焦应该由X30同款的潜望式镜头实现的,而不是靠防抖镜头的电子变焦。这样一来,巨大而复杂的影像模组对于手机内部空间是一大考验。

  仅仅实现机身防抖已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有限的机身空间内如何实现更多的功能,并且还不能增加机身厚度、重量以及成本,这对于vivo的技术团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

  对于狭小空间的探索并取得一定的成就,一直是vivo技术团队所擅长的事情。之前的屏下指纹解锁和升降式摄像头就是很好的尝试,无论销量还是用户口碑都有不错的反响。

  而此次搭载微云台防抖技术的X50系列则是技术团队对于自己的又一次突破。跳出传统光学防抖的固封,微云台防抖可以实现无损级别的防抖效果,动态场景抓拍更加清晰,视频画面也更稳定流畅。

  当然,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所具备的优势还不止这些:在上一代旗舰上备受好评的专业人像模式和60倍超级变焦功能依然得到了保留。

  作为vivo产品线中的主力机型,此次X系列依然保持了时尚的外观,并没有因为搭载微云台防抖技术而变得更厚更重。距离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关于这部集各种黑科技于一体的手机更多的消息也在不断释出,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