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Reno4玩转「王者荣耀」:性能足以胜任,65W超级闪充续航无忧

2020-6-7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进入6月,「王者荣耀」本赛季业已进入尾声,玩家们也即将迎来例行的赛末冲刺。不过每到这时,游戏场次与时间都会激增,进而造成玩家手腕负担过重、手机性能跟不上等问题。针对游戏玩家的切身痛点,OPPO新发布的手机Reno4 Pro未雨绸缪,以超轻薄设计为主打,一时间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目光。那么这款产品除了轻薄之外,游戏性能以及其他方面的表现如何,它能否胜任赛末的高强度挑战呢? 

  由于Reno4 Pro搭载7nm旗舰制程工艺的骁龙765G芯片,拥有主流的1个大核+3个中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设计,所以其能够很好地实现续航与性能二者间的平衡。跑分实测安兔兔得分为 34万+;GeekBench 单核跑分2488分,多核6505分,成绩与目前市面上中高端手机相当。 

  为了进一步验证Reno4 Pro的实力,我们以「王者荣耀」对它进行游戏测试。Reno4 Pro以最高画质、最高性能选项测试,实测显示平均帧率为59fps左右,整体表现较为稳定。在多英雄混战及团战时,Reno4 Pro帧率偶尔波动至57fps,全程没有出现卡顿、掉帧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Reno4 Pro支持90Hz高刷新屏,以及180Hz高触控采样率,屏幕刷新率、跟指速度大幅提升。游戏中,点控与大招都能快速地指向敌方英雄,且不会出现大面积的画面残影,整体感觉十分流畅。

  在信号方面,Reno4 Pro的360度环绕式天线升级到了2.0版本,4根天线将轮流切换评估信号,连接网速更快的信道。横屏游戏时,“游戏模式”Wi-Fi天线则可以有效解决遮挡问题。另外,Reno4 Pro还采用SLA技术,可以同时连接移动数据和Wi-Fi两个通道,自动切换最优网络,确保游戏时网络通畅。

  在充电方面,OPPO Reno4 全系搭载了 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即使手机没电也可以快速回血。实测15分钟即可充入60%以上的电量,基本告别没电焦虑。 

 综合来说,Reno4 Pro不仅在高刷屏、性能体验上符合我们玩家的需求,网络通讯等细节地方也不含糊。目前OPPO Reno4 Pro已经开始预约,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8GB+256GB版本3299元;Reno4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本4299元;现在开启预定,6月12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多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