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曲面电子墨水屏 索尼发布智能手环SWR30

2014-9-4 01:15

  【天极网手机频道】IFA2014,索尼与Z3一同发布了全新智能穿戴设备索尼智能语音手环 SWR30。智能语音手环 SWR30可以与备受欢迎的生活轨迹应用程序协同工作,生活轨迹旨在帮助您深入了解运动和生活方式,改善和丰富您的生活。

  “生命是一场由个性鲜明的故事和经历构成的旅行——这是生活轨迹的深层理念,生活轨迹也是智能穿戴体验的核心。我们正在超越单纯的健身跟踪和数字运算,帮助您记录和珍藏那些令人回味无穷的真情时刻。”索尼移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铃木国正先生表示,“作为智能穿戴设备的开拓者,智能语音手环和生活轨迹不但肯定了索尼在这个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展示了索尼敢不同,愿意为世界带来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思维。”

  索尼智能语音手环 SWR30

  凭借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智能语音手环 SWR30具备简短语音功能,您可以用它来进行通话。它还支持HD Voice,最适合在移动中或者不方便拿取手机的时候使用。通过索尼的集成语音控制技术,您也可以把自己的声音加入生活书签,通过语音向手机发出特定的指令。

  索尼智能语音手环 SWR30

  智能语音手环 SWR30保持常显的1.4英寸电子纸曲面屏幕是基于消费者诉求的神来之笔。它极为省电并且非常清晰明了,只需轻轻一瞥,即可一目了然地监控生活轨迹状态,查看提示和时间。

  全新内置的加速计和高度计传感技术可以感知您的运动方式和运动量,从而为每天的活动提供精确的数据概览,无论您是健走、跑步或是登山。您还可通过智能语音手环 SWR30提取手机上的信息,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子纸屏幕了解自己的活跃度以及与其他人交流的情况。

  索尼智能语音手环 SWR30采用防水设计(IP68级别)

  智能语音手环 SWR30为索尼智能穿戴体验产品线带来全新时尚元素,将于2014年冬季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