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7谍照曝光:或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

2019-2-19 14:21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2018年一加6发布之后,关于一加将采用弹出式摄像头的消息不断传出,但一加下半年的新旗舰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一加计划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5G手机,作为一款偏重概念的产品,一加的5G手机拥有更大的自主性,采用弹出式摄像头也在情理之中。

  近日,意大利博主Tutto Android在Twitter上晒出一加7的谍照,称其来自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泄密者。这款产品取消顶部的刘海或者水滴,但依然留有较大的额头,但以目前的技术并不能加入前置摄像头,所以有很多玩家认为这是一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的产品。

  在大约一个月前,就曾经曝光了一家7手机的设计原型机,只是完成度较低,而且可以看到明显的额头和水滴。

  从实用的角度来说,弹出式摄像头的设计还是偏小众而且可靠性和实用性,能否如厂家所说的耐用也需要时间的验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