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真旗舰机杀手 一加5性能超三星Galaxy S8

2017-5-23 10:22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加官方已经确认将发布新旗舰一加5,只是目前还没有公开具体的发布时间。一加手机一直号称是“旗舰机杀手”,这次的一加5自然也不会例外,那么一加5的性能究竟会是一个怎样的水平呢?现在网上已经泄露了一份跑分图表,显示一加5的性能超过了三星S8。

  根据外媒TechRadar曝光的评测图表,这里主要测试了游戏和应用的启动速度,和一加5对比的机型包括三星Galaxy S8和谷歌Pixel XL。而根据近期的报道,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一加5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这意味着实际上一加5的真正对手三星S8,谷歌Pixe XL搭载的是骁龙821。

真旗舰机杀手 一加5性能超三星Galaxy S8

  测试选用了几款主流的游戏和应用,比如《狂野飙车8》,《NBA 2K16》等等,从结果来看,打开速度基本都是一加5最快,只有在两款应用上稍微落后于另外两款机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