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21i A现身:联发科处理器 6GB RAM

2018-5-9 10:47

  【天极网手机频道】看来,vivo最近又将有新动作了。

  近来,一款型号为vivo X21i A的手机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根据数据库信息,这款新机将搭载的是八核心的联发科P60处理器,并辅以6GB RAM,运行Android 8.1系统。跑分成绩方面,该机的单核跑分成绩为1499分,多核则是5777分。

  但从新机的名称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该机其实就是vivo X21的一大新版本,只不过后者搭载的是高通旗下的骁龙处理器。

vivo X21i A现身:联发科处理器 6GB RAM

vivo X21

  前段时间,vivo才发布了自家的人工智能品牌“Jovi AI”助理。据了解,一旦“Jovi AI”登陆到手机上便可帮助手机进行人工智能美颜;并在游戏竞技模式下智能调整CPU及运行内存,支持后台通话、免打扰和游戏键盘等;提供智慧桌面等等。不知道这款vivo X21i A是否会迎来该助理。

  那么,vivo X21i A将会在何时正式发布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