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联想ZUK新机曝光:5.5寸大屏旗舰加持骁龙821

2016-10-21 10:16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联想ZUK的一款新机型通过了工信部审核,从目前工信部上的信息来看,这款型号为Z2151的新机很可能是联想ZUK新机。

联想ZUK新机曝光:5.5寸大屏旗舰加持骁龙821
 工信部网站上备案的联想ZUK新机

  从“证件照”以及结合最近曝光的消息来看,它搭载5.5寸大屏幕,机身三围142.9×74.5×7.68mm。可以看出,这款联想ZUK新机和之前发布的联想ZUK Z2/Z2 Pro的小屏超旗舰有所不同,似乎有要回归大屏的意思。

联想ZUK新机曝光:5.5寸大屏旗舰加持骁龙821联想ZUK新机曝光:5.5寸大屏旗舰加持骁龙821
 联想ZUK新机

  另外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联想ZUK新机在配置方面与小米Note2同样处于旗舰机主流位置,其搭载2.35GHz主频骁龙821处理器,并辅以4G运存+32/64GB存储的组合,同时配备3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