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新LOGO、新技术、新产品,五周年庆在即,一个全新的荣耀呼之欲出

2018-12-11 11:39

  【天极网手机频道】12月10日这一天,荣耀手机大动作不断。当天下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12月26、27日在即将在北京召开的2018荣耀手机周年庆暨荣耀V20新品发布会&粉丝年会的海报,此前已有媒体关注并报道的荣耀品牌 VI变化,以及为时10秒的LOGO由honor变为大写HONOR的变化视频,也同步在官微发布,视觉紧扣“Moving Color”的主题。据悉,这是荣耀官方首次对外正式发布新的LOGO。

  同一日,在香港举办的荣耀技术年会上,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面向全球媒体发布荣耀2018年海外内战绩,并连发三项革命性自研黑科技,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4800万AI超清拍照技术和魅眼全视屏解决方案,为2018荣耀技术年再度加码。

  之后的17点10分,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在个人微博发布“工作随笔”第四期,透露“这一周在紧锣密鼓地为年底的品牌升级项目筹备”。

  海外内亮眼业绩,技术年再发三大自研黑科技,官方正式发布新LOGO,以及周年庆上即将发布的荣耀V20,诞生五年的荣耀手机,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或将迎来一个品牌全面升级的高光时刻。

  今年10月份开始,荣耀的新LOGO已经出现在多种官方产出物料中。10月31日,荣耀Magic2北京发布会后,荣耀总裁赵明就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LOGO设计在海外酝酿了很久,在整个国内外的时尚界和设计界都得到了好评,希望能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试用后能够大规模推广。”

  从10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LOGO变化视频中可以看出,以荣耀此前用户熟知的蓝色品牌LOGO动画引入,配合动感的背景音乐,伴随多彩颜料晕染开来,新LOGO脱颖而出,在动感融入颜色,通过色彩,光影的律动,回应年轻人对独立个性,创造力和对多元文化的包容,这种视觉元素的引入,也与荣耀有志建立青年文化社群,以此聚焦、引爆乃至引领全球新青年文化的理念不谋而合。

  在过去五年的成长中,得益于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势头、厚积薄发的华为技术以及年轻用户三个方面的塑造,荣耀手机创造了独特的轻资产、高效率、易沟通的商业模式,销售实现了从零到破百亿的奇迹。

  据赛诺、Counterpoint、Canalys等多家市场调研机构数据显示,2018年,凭借荣耀10、荣耀Magic2等优质产品、GPU Turbo等自研黑科技为代表的引领性创新技术,以及高效灵活的全球市场运营模式,荣耀手机在国内外市场进一步突围,不仅跻身国内整体市场TOP5,海外多国市场更入围TOP4,如在俄罗斯,以18%的市场份额超越苹果,位居第二。不仅跻身全球顶尖手机品牌行列,更成为全球手机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销售逆势大幅增长的代表品牌。

  如今,伴随通信行业从移动互联走向智慧互联,年轻消费者对以手机为代表的联结终端有了更高的要求,新的连接方式、话语体系、用户痛点,要求商业上的回应,同时,已经在市场、产品、技术、用户等维度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荣耀,也需要更高效、多元、丰富的品牌沟通体系,以谋求更大的发展。

  五周年庆典在即,荣耀官方大动作不断的背后,一个全新的荣耀品牌呼之欲出。12月26日、27日,北京,2018荣耀手机周年庆暨荣耀V20新品发布会&粉丝年会,期待谜底揭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