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MWC 2014视频】三星Gear2/Neo/Fit体验

2014-2-26 14:57

 2014MWC上,三星展示了三款全新的智能设备,它们分别是Gear 2、Gear Neo和Gear Fit。新推出的三个新品各自有其针对的目标市场:Gear 2更侧重于时尚配饰、Gear Neo强调功能性、Gear Fit则负责健康。三款新品均采用Tizen操作系统。

三星Gear2/Neo/Fit上手体验

  “MWC”全称Mobile World Congress,即移动世界大会。MWC前身为3GSM展会,其由GSM协会(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MWC是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本次天极网派驻前方记者报道MWC2014移动世界大会,届时最新最好玩的产品信息将在天极网第一时间展现给大家,敬请关注《天极网2014世界移动大会专题报道》。

天极网2014世界移动大会专题报道
天极网2014世界移动大会专题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